close

話說,馬麻一直很愛Vespa車車,一直很希望可以買一台回家當擺飾(這位媽媽以為自己住豪宅嗎?)

既然家裡沒辦法擺上真實版Vespa,那麼,迷你版的可就是上上之選了

某次馬麻無聊到處逛網站的時候(西滴,就是那害人不淺之吃人錢包不吐骨頭的網路),就看到,噹啷~小人版Vespa之Skootcase車車行李箱

skootxase rjg    

(圖片來自Skootcase官方)

您瞧瞧您瞧瞧~這是多模滴可愛多模滴萌啊!!!

所以啊,當小貝麻揪團時,馬麻我立馬跟~“老闆娘~小聿要一台紅色滴”~(請問小聿才要滿5個月是要怎麼騎這個行李箱?)

沒想到,實品很快就到啦~當其他人還在排隊等貨時,馬麻我已經在試玩了(所以說好的團主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團主讓你揪心腸)

IMG_6177  

IMG_6178  

包裝得很好,龍頭也有拆下來另外包裝免得受損斷掉~很細心滴~

IMG_6180  

小聿:馬麻~那是我的禮物你怎麼可以自己拆開了!!!

聿麻:小寶貝兒~馬麻幫你檢查禮物好不好玩喔(這位馬麻幼稚程度差不多等於一隻貓)

IMG_6181  

箱子打開還挺寬敞的喔

IMG_6182  

龍頭和背繩,保護得很好噢

IMG_6183  

箱子光看的其實很難捉摸大小,就讓咱家貓總管張東西先生來做真貓比例尺吧~

IMG_6186  

張東西:本喵肉肉有點兒掉出去,大體來說還是不錯的,如果可以弄點皮草在裡面躺起來會更舒服

聿麻:啊你不就是皮草了嗎~不然你躺好讓小聿躺你皮草上面舒服一下~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張東西:是有需要這樣整本喵嗎!!!

看這樣子,應該是可以裝很多東西滴,張東西大約是一般路上吃得還不錯的野貓的體型大小

幾套衣服、幾片尿布、小毯子、一雙鞋子、一個玩偶是可以一起擺得下的

但請原諒聿麻我這個懶人,懶得示範裝行李照了啊~哇哈哈哈~想知道可以裝多少就買一個回家試試看吧~(好沒有說服力的勸敗語)

 

由於小聿還小無法真人示範騎車車

所以再次有請我們家貓總管來示範騎車照

以下圖片總管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蛤~

IMG_6193  

張東西:本喵的平衡感不是蓋的~瞧瞧我纖細的長腿兒與蓬勃的胸毛~英挺吧!!

IMG_6192  

張東西:嗚哇~本喵真是天生的螞斗啊~

IMG_6190  

張東西:菜一淋下次演唱會可以請我去表演平衡木~喵喲~

IMG_6188  

最後,讓我們用一張空拍圖做結吧~古滴掰~啾咪喵~~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